VS更新时间:2026-06-26
360版二战风云是一款极受军事迷们喜爱的策略题材战争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士兵,你可以通关战争来争夺军功,一步一步的走上统帅的位置哦!那么到底是马革裹尸,还是统帅三军就要看你的本事了,赶紧来2265安卓网下载试试吧!
二战风云360手游新手技巧
1、当自己有远距离攻击的单位时,每次出征都带一个卡车和一个侦察机,用来阻挡对方部队的前进。
2、当被别人掠夺时,但对方人多示众打不过怎么办?别慌,最好的办法是让他空手而归,先将能训练的军队在军工厂列队建造,建造交易所,多升几级,将城内的资源以最高的价格都挂到交易所去,最好是卖给联盟,这样被买走的几率会小,然后仓库里存点,如果黄金太多,就抓紧时间升级科技,或全部拿来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资源,一并挂到交易所去,让他来抢一趟毛都抢不着。
3、侦察科技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派一个步兵或卡车征服你要侦察的城市或野地。这样就能看到对方部队的详细数量了。
4、反抢:被其他玩家攻击(侦察科技够高,雷达站等级够高,能看到对方动态)当对方的部队快到自己家时,将自己家的部队全部派遣到对方家里进行掠夺。这样,对方城里没兵或兵很少。
野地采集玩法
1、采集出珠宝的几率有3个因素构成:①将领的等级与后勤;②野地的等级;③采集的时间。
对于将领没有多大选择余地的和征服不了太高等级野地的新手而言,能够利用的就是采集的时间了。一般野地至少采集10个小时以上出珠宝的几率才会比较大。
2、关于将领的问题稍微说一下:前期尽量升级下军校和参谋部,军校升到4,5级的样子就开始用新手礼包送的招募启事刷将领,碰到后勤高的就招过来。在你要去征服野地之前存3到4个将领是很有必要的。
3、采集的效率取决于带队将领的后勤,所以尽量排高后勤的将领去采集,最好在70以上。
4、其实也是可以靠采集来收集资源的,前提是你的粮食要够多,因为在野地是双倍耗粮的。
对于新手而言,个人不推荐带很多兵出去采集资源,因为那会对你的前期建设资源带来很大压力。我个人的配置是一个高后勤的将领带一架侦察机出去采集就可以了,主要目标还是珠宝。等你有能力出分城造粮城了再考虑用采集来收集资源。采集资源最好的兵种是卡车,没有之一。
360版二战风云是一款极受军事迷们喜爱的策略题材战争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士兵,你可以通关战争来争夺军功,一步一步的走上统帅的位置哦!那么到底是马革裹尸,还是统帅三军就要看你的本事了,赶紧来2265安卓网下载试试吧!
二战风云360手游新手技巧
1、当自己有远距离攻击的单位时,每次出征都带一个卡车和一个侦察机,用来阻挡对方部队的前进。
2、当被别人掠夺时,但对方人多示众打不过怎么办?别慌,最好的办法是让他空手而归,先将能训练的军队在军工厂列队建造,建造交易所,多升几级,将城内的资源以最高的价格都挂到交易所去,最好是卖给联盟,这样被买走的几率会小,然后仓库里存点,如果黄金太多,就抓紧时间升级科技,或全部拿来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资源,一并挂到交易所去,让他来抢一趟毛都抢不着。
3、侦察科技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派一个步兵或卡车征服你要侦察的城市或野地。这样就能看到对方部队的详细数量了。
4、反抢:被其他玩家攻击(侦察科技够高,雷达站等级够高,能看到对方动态)当对方的部队快到自己家时,将自己家的部队全部派遣到对方家里进行掠夺。这样,对方城里没兵或兵很少。
野地采集玩法
1、采集出珠宝的几率有3个因素构成:①将领的等级与后勤;②野地的等级;③采集的时间。
对于将领没有多大选择余地的和征服不了太高等级野地的新手而言,能够利用的就是采集的时间了。一般野地至少采集10个小时以上出珠宝的几率才会比较大。
2、关于将领的问题稍微说一下:前期尽量升级下军校和参谋部,军校升到4,5级的样子就开始用新手礼包送的招募启事刷将领,碰到后勤高的就招过来。在你要去征服野地之前存3到4个将领是很有必要的。
3、采集的效率取决于带队将领的后勤,所以尽量排高后勤的将领去采集,最好在70以上。
4、其实也是可以靠采集来收集资源的,前提是你的粮食要够多,因为在野地是双倍耗粮的。
对于新手而言,个人不推荐带很多兵出去采集资源,因为那会对你的前期建设资源带来很大压力。我个人的配置是一个高后勤的将领带一架侦察机出去采集就可以了,主要目标还是珠宝。等你有能力出分城造粮城了再考虑用采集来收集资源。采集资源最好的兵种是卡车,没有之一。
江南首富模拟玩家评论
忍者上树画面很炫酷,音乐很好听,操作很有难度,体验满分
忍者上树是我玩过的手机游戏中内容最多的了,内容跨度很大,暂时也没有让我卡很久。目前体验不错
玩了忍者上树两天了,体验感很好,就充了个首充拿奖品。觉得比其他游戏的容易很多,很不错。
忍者上树总体风格挺喜欢的,画质、画面呈现感很好
我觉得忍者上树这个游戏很适合时间少的人玩,不需要耗太多时间就能玩的很好
忍者上树真挺有趣的,小学弟又可爱又有趣,有趣的是游戏和一起玩的人。
忍者上树这款游戏好玩,玩了一天了,可玩性高,平衡性也做得好,玩的舒服,还会继续玩,零氪也能玩
忍者上树之前玩过,可能是我手机不好吧,有点卡,画风超棒,大爱qwq
忍者上树挺有趣的,模式挺好玩的 现在心痛,才发现,熔炼是可以选择不同的。。。
忍者上树玩法不错,开始没看攻略,走了很多弯路,不过是手机游戏,也不用太在意,慢慢玩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