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更新时间:2026-06-27
玩家1:WSAD控制移动,J重拳,K重脚,L闪避,U轻拳,I轻脚,O爆气/里模式。
玩家2:方向键↑↓←→控制移动,数字键1重拳,2重脚,3闪避,4轻拳,5轻脚,6爆气/里模式。
无敌版中:按[1]无限生命、无限技能,按[2]降低对手生命,任意两次攻击KO对手。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会慢一些,属于正常现象,请耐心等待。游戏加载完毕点击[确定] - 然后点击屏幕跳过动画 - 再点击START - 然后按WS或按↑↓选择模式,按J键确定 - 接着按WASD键选择人物后按J键(玩家2按方向键选择人物后按1键确定) - 再按AD键选择游戏模式,按J键确定 - 最后按J键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目标:
控制好自己的角色,将所有的对手全部击败吧!
玩家1:WSAD控制移动,J重拳,K重脚,L闪避,U轻拳,I轻脚,O爆气/里模式。
玩家2:方向键↑↓←→控制移动,数字键1重拳,2重脚,3闪避,4轻拳,5轻脚,6爆气/里模式。
无敌版中:按[1]无限生命、无限技能,按[2]降低对手生命,任意两次攻击KO对手。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会慢一些,属于正常现象,请耐心等待。游戏加载完毕点击[确定] - 然后点击屏幕跳过动画 - 再点击START - 然后按WS或按↑↓选择模式,按J键确定 - 接着按WASD键选择人物后按J键(玩家2按方向键选择人物后按1键确定) - 再按AD键选择游戏模式,按J键确定 - 最后按J键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目标:
控制好自己的角色,将所有的对手全部击败吧!
四像伏魔最新版玩家评论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这款游戏真的很棒,剧情与角色获得方式都很得我意。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这游戏是我至今玩的最长的一款的手游啦,画风可爱,零氪体验也是非常好的,很佛的游戏。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用来消磨时间的一款好游戏,游戏模式也是我比较喜欢的
入坑最后的守护者逃亡很久了,画风很棒,游戏体验又好,特别人性化。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加油呀,你们公司的两个游戏我都很喜欢玩的咯,可以肝着玩也可以慢慢玩挺好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挺好玩的,画面不重要,玩法和音乐是很用心的。而且肝度不高,游戏很舒服。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游戏个人感觉不错,属于模式算挺新颖的,如果里面资源能容易得点的话就不错了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玩了2小时,画风剧情都很不错。目前对人物选择和培养很迷茫,再玩玩看。
最后的守护者逃亡这款游戏变得非常硬核和丰富,美术风格非常讨喜且成熟。
好吧,玩了几个月了,居然才发现至今还没有来评价。总的来说最后的守护者逃亡是一款很有意思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