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更新时间:2026-06-24
地铁离去,一款全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写实的画面品质深受玩家们喜爱,超大地图开放式玩法让你沉浸其中,丰富武器枪械供你使用,喜欢的小伙伴们可别错过了。
地铁离去最低配置一览
能满足游戏1080P、30FPS最低特效运行,也需要GTX1050或者GTX670显卡。
而推荐配置则需求i7-4770K + RTX2060 + 8GB内存。4K60FPS的极致特效更是需要i9-9900K + RTX2080Ti + 16GB内存的超豪华配置。
地铁离去简介
游戏整体玩法与前作相类似,主角除了在地底求生外还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地面之上,在变异老鼠与熊的威胁中逃出生天。
地铁离去,一款全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写实的画面品质深受玩家们喜爱,超大地图开放式玩法让你沉浸其中,丰富武器枪械供你使用,喜欢的小伙伴们可别错过了。
地铁离去最低配置一览
能满足游戏1080P、30FPS最低特效运行,也需要GTX1050或者GTX670显卡。
而推荐配置则需求i7-4770K + RTX2060 + 8GB内存。4K60FPS的极致特效更是需要i9-9900K + RTX2080Ti + 16GB内存的超豪华配置。
地铁离去简介
游戏整体玩法与前作相类似,主角除了在地底求生外还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地面之上,在变异老鼠与熊的威胁中逃出生天。
ColorFlow3D玩家评论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目前玩过的应该是最好玩的,挺有意思比较耐玩,可以玩很久的感觉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这款游戏真心不错,剧情立绘都可以,我对战斗要求不高,整个游戏五星不过分吧。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非常不错,整体游戏体验非常好,故事情节做的不错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的游戏画风和美工还是很不错的,打击感很强稍微玩一下就会上瘾的那种
第一次评价嘿嘿。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的画风很不错,游戏模式也很好玩,总的来说还不错,给五星。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的画面舒服,也有打击感,难度适中。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很不错的游戏了,虽然刚玩2天不到,但是觉得可玩性真的很高,目前应该还有很多内容我还没有解锁,就至今为止的体验还是很不错了。精品游戏.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挺有意思的 休闲时间玩一下是不错的选择(*๓´╰╯`๓)♡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总体来说画风剧情战斗风格都是属于上乘之作,玩了一会不知道这个游戏后期会不会很肝,不过个人感觉游戏总体很奈斯。
殖民地的崛起起义游戏剧情真的以及很良心了!!!也是唯一一款我从到到尾认真看了主线剧情的游戏